少用自己的立场揣测别人,谨记。

© 焦炸丸子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衍生】可念不可说(娱乐圈AU)8

李熏然好不容易交完了上次重写的报告,正在值班室昏昏欲睡的时候,有人来敲醒了值班室的门,李熏然撑开眼皮一看,一个个子不高,有着两撇小胡子穿着衬衫和西裤的中年男人捧着一大堆花花绿绿的信件扔在了他面前。李熏然嚯的站起来问道”你这什么情况,人民警察不随便收情书的,也不代转情书“

梁仲春翻了个白眼,道”我是来报案的,警察先生。“听到这话,李熏然才长舒了一口气放心的坐下来打开了记录本。

”遇到什么事儿了?“

”威胁,恐吓,你觉得哪个合适写哪个。“

李熏然随手翻了一下那一大堆信件,一入眼的就是血淋淋的字,他把信封合上问道“这么多恐吓信?你干嘛的?”

“你看内容就知道了。”

李熏然又随手打开了一封蓝色的信,入目是明楼二字,心想“最近怎么感觉什么事儿都绕不开这大明星了呢。”

“明星收到威胁恐吓信是常事,一般来说我们只能建议你们加强对明星个人的安保工作,我们警力有限,如果不是确凿证据很难出动警力来保证安全。”

“我们当然不会只为了这些恐吓信就来报警浪费广大市民的税收。我怀疑前几天明大少的车祸和ANTI粉有关。”

“什么?你有具体的证据吗?”

“明大少当时说既然人没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让我不要声张,但是我想了几天作为他的经纪人需要为他的安全负责,所以还是过来警局报备一下,他当时出车祸的时候说是有车在已经看到他车灯示意转弯右行的时候直冲重的开过来然后导致他开车擦到了绿化带的。”

“交警勘查事故现场的时候,你们说了吗?”

“当时明大少晕过去了,哪里能知道现场什么情况,等我知道具体的事情,明大少都出院了,唉,经纪人难做啊。”说完梁仲春还自个儿感慨了起来。

李熏然想了想,把信件当做证物收下后,把记录本递给梁仲春道“签个字吧,说起来你来报案大明星知道吗?”

梁仲春自嘲的笑了笑,”明大少要是知道,我哪里还能来这一趟,所以就希望你们能安静的帮我查查看谁这么不要命了要来拉明家大少爷下水,其余的事情就不劳你们费心了“

”嘿,现在法治社会滥用私刑那可是犯法的,小心连你一块抓进去。“

”李警官,我一向是奉公守法好市民,你就别操这个心了。“说完将签了字的记录本递了回去。

“行了,留个联系方式,回去等消息吧。”李熏然把记录本放回原位道。

梁仲春也将一张名片留在了李熏然面前起身离开。


QAQ已经不会写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