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用自己的立场揣测别人,谨记。

© 焦炸丸子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衍生】可念不可说(6)

深夜的潼州机场仍然拥挤,归来的游子和出外的行人们不停地涌动着,没有人注意到国际通道这边衣着简洁的明楼。

“大哥!”明楼听到小弟跳脱的声音,顺着声音往前看,看到正在不停地眨眼和仿佛一夜之间新添了斜视这个毛病的幺弟。“好好说话,别......"明楼话还没有说完,温香软玉就扑了个满怀,还伴着一声熟悉的称呼”师哥!“明楼定了定并没有灰抱住怀里的人,而是给明台使了个眼色。明台会意,赶紧弥补自己的错误,半拉半拽的把明楼怀里的人带了出来道”曼春姐,这公开场合,你和我哥都是公众人物,在机场叙旧不太方便吧,我们先去车里,先去车里啊。“被称作曼春姐的女子抬起了头,她待着遮住了半张脸的魔镜,大红色的唇妆衬托着她的皮肤洁白细腻,挺翘的鼻梁,只是看着下半张脸就足以想象出摘下墨镜的她有多美艳。本是御姐气质的她在明楼面前也不由得做小女儿态,她半撒娇的拖着明楼的手一边晃一边往停车场去。

”师哥,这么久不见了你就不送我一趟吗?“

一听这话明楼在曼春看不见的地方狠狠地剜了明台一眼,一边道

”时间不早了,你叔父肯定派人来接你回去了,明台从国外回来也累了要休息今天就不送你了,改日一定约你和老师一起吃饭。“

”师哥,你是不是还是因为你大姐......“

明楼脚下一顿,只是沈着脸道”曼春,话不能乱说。“

曼春没有挽着明楼胳膊的右手缓缓握紧,脸上却没有半分改变只是故作乖巧的回答“好好,我知道了,我不说了还不行吗?那师哥你欠我一顿饭你可要记得哟。”明楼拍拍她的手臂点点头说“记得的,快上车吧。”看着载着她的汽车一个转弯离开停车场,明楼反身就给了明台额头“pa”的一下。

明楼隐隐带着一丝薄怒问道“明台,你怎么不提前说一声你和她在一块儿?大姐说了多少遍离汪家人远一点!”

明台抚了抚被大哥暴力袭击的地方,委屈的回答“这真的不怪我啊!我上飞机之后才在飞机上看见曼春姐,难道我要立马下去吗?”

”那你就不能先和我说一声吗?“

明台嘟囔道“我哪知道你这次来的这么快,我一出来就看见你了,曼春姐一直跟在我身边我上哪给你打电话去,而且我之前不是表情提示过你了嘛.....而且哪里是我和汪家不清不楚......”

明楼心想“哦,原来刚才那个鬼脸就是提示了,不由得想了想是不是应该找个机会要和大姐谈谈明台的学习成绩了。“

”你再接着说..."

明台一听这话,全身鸡皮疙瘩都稍息立正了,那些被大哥“折磨的屈辱过往”所造成的条件反射使得明台立刻笑的像花儿似的讨好的凑到自己大哥面前道“大哥,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那个什么,我住哪啊?”刚刚一直当自己不存在的梁仲春这时候代替明楼回答道“我给小少爷您定了中山路的五星酒店的房间,离你大哥的房子不远去哪儿玩都方便。”

“怎么,我不住我大哥家啊~~大姐不是说了让你好好照顾我吗?”明台故意拉长声音问道。

“呵”明楼冷笑了一声道“大姐要是知道你今年挂了三门专业课,她会不会买下一班飞机来把你逮回去我看都很难说。”说完还真的看了一眼手上的腕表。

明台也是从小到大仗着姐姐的宠爱,没事就喜欢撩一撩大哥,却又偏偏每次都被吃的死死的。现在也是连声向明楼求饶。明楼没理他,只是闭了闭眼靠在了座位上。



评论 ( 5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