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用自己的立场揣测别人,谨记。

© 焦炸丸子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衍生】可念不可说(娱乐圈AU)4

可念不可说

明诚接到李熏然的电话时正在就这盒饭改方案,电话铃响的时候刚在满目青椒的饭盒里挑出一块排骨,看了看手机的来电显示之后,明诚还是忍痛放下了手头的排骨接起了电话。那边传来李熏然充满活力的声音。

“今天晚上来不来我家吃饭呀?凌大院长亲自下厨,过了这个村儿可没有这个店啦。”

明诚往后靠了靠,将手搭在转椅的扶手上,换了一个更加放松的姿势,才开口。

“不了,我是没有这个口福了,我现在还在改方案呢,你知道的,下周就要筹备了,现在方案客户那边还没定下来”。

“哎呀,你们公司太变态了,怎么搞得比我这个当警察的还要忙。真的连吃个饭的时间都抽不出来?”

“是啊是啊,凌院长好不容易没有手术不用加班你也没有案子,好好在家歇歇,我就不来打扰了。”

电话那头的李熏然恼羞成怒,一边嚷着阿诚你别胡说,一边似乎在说你走开电话还没打完呢,明诚把电话拿开对着屏幕笑了笑按了挂断键,再看一眼桌上的盒饭,似乎觉得刚刚找到的排骨都变得难以下咽起来,于是盖上盒子扔进了垃圾桶。返回办公室的时候经过走廊的玻璃幕墙,明诚顿了顿没有直接回到座位上,而是走到了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上班族们行色匆匆的归家,学生成群结伴的在公交车站台。明诚从小生活在这个城市,对于他而言没有地方比这个城市更熟悉,但是他熟悉的地方似乎只有那么几个地点,小时候是孤儿院和学校,长大之后是公司和住处,没有地方可以称之为家,那么脚下所站的这片土地到底是不是真的能称之为熟悉呢?落日和着大片的火烧云似乎就在玻璃的另一边,触手可及的地方,明诚闭了闭眼睛仰起头,夕阳金色的余晖洒在他的脸上,像是给他俊秀的脸庞上镀上了一层金子,让他整个人闪闪发亮移不开目光。远处似乎传来脚步声,明诚睁开眼睛甩了甩头,径直走向了自己的工位,解锁电脑接着修改起方案流程。

“糖醋排骨,可乐鸡翅,白灼花蛤,清蒸鱼,wow凌院长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儿想要贿赂我呀?”李熏然看了一眼桌上的菜,一边想用手偷偷的挑出一个可乐鸡翅来。手还没碰到盘子,便被凌远塞了一双筷子在手上。

“我想做什么,哪里能瞒得过李警官呀。”凌远顺手揽了李熏然在怀里道。

李熏然一边像小仓鼠一样往碗里夹吃的,一边含糊不清的问道“那个大明星出院了吗?”凌远挑了挑眉一语双关道“美食当前还有心思关心别人呢?”李熏然利索的把花蛤的壳倒在盘子里道“这不是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嘛。”

“早就出院了,他经纪人来接的他,本来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他自己非要在医院里呆着。大大浪费了我院的医疗资源。”


评论 ( 2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