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用自己的立场揣测别人,谨记。

© 焦炸丸子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衍生】可念不可说(娱乐圈AU)5

加班的时间过得飞快,明诚把电脑和上时,窗外面早已经亮起了路灯,路灯下几乎看不见行人,确实已经太晚了。明诚叹了一口气,拿起桌上的钥匙和手机离去。

明楼揉了揉额头对着开车的梁仲春道“车快点,要是被大姐知道我没能接上明台这个小祖宗,下次可就等着吧。”梁仲春嘿嘿一笑,道“那也不能怪您啊,您看您这几天也忙,能空出时间来接小少爷已经很不容易了。”明楼没有接着说话只是道“专心开车。”梁仲春视线往上想要瞥到后座明楼的表情,结果没想到就这么一个分神就出了岔子。因为夜色深沉,车前的人又是穿的深色外套,梁仲春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头打弯还是就着车前的人擦了过去。等车停稳,梁仲春吓得一身冷汗,毕竟这刚才要是没有反应过来,指不定就是一场大事故了,何况自己后头还坐着一尊煞神呢。

后座的明楼也被这一意外惊住,打开车门往后看,发现人还好好地站着不由得也松了口气,毕竟要是真的撞的狠了,别说去接幼弟,就是今天能不能从警局脱身都是个问题。梁仲春在看见明楼开门之后利索的就打开车门自己滚下去解决问题了。梁仲春自问别的不出色,但是琢磨自己顶头上司的心思那可是一等一的在行,不然也不会在明大少换了三个经纪人之后,这个位置被他稳稳地做到现在。

夜幕下,只能看到那个人修长的身影,看上去180的个子甚至不比明楼矮多少,细细的看才发现他穿着过膝的黑色呢子风衣,在深秋的寒夜里整个人显得意外的单薄,此时他正捂着自己的右胳膊呈现出不自然的曲起状态。梁仲春心里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万一这人真的被自己撞出了好歹得去医院,得立马打电话给助理小李过来接替自己开车送明楼去机场。明楼前几天才因为车祸进了一趟医院,短时间之内梁仲春是不敢让明楼自己开车的。一边想着。梁仲春终于走到了伤者面前,面前的这个人居然有不输娱乐圈大多数小生的相貌,尤其是他的一双眼睛,像是清澈见底的山泉,冷冽却又含着温柔。梁仲春作为职业经纪人,纵是见过无数顶尖的艺人和有潜力的苗子,甚至服务着明楼这样的巨星却仍然被这双眼睛所吸引。

明诚盯着眼前这个看着有点不靠谱的肇事者,又往远处打开了后座车门的车看了看,意识到真正的发号施令者应该并没有出现,大概这么一个小刮蹭,令他觉得只要手下这位就能解决,虽然事实和他预估差的也确实不大。

“您好,先生,刚刚因为我一时分心,导致没有注意到您,让您受伤感到非常抱歉,请问现在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梁仲春微微抬头看着面前这个高个年轻人问道。

明诚捏了捏右手,确定没有骨折再加上深秋添衣的原因,估计只是有些轻微的擦伤,甚至连去医院都不必。明诚从小就不愿给人添麻烦,因此也只是微微摇了摇头回答道“不用了,没什么大碍。”梁仲春再三确认面前的青年没什么问题之后,还是不放心的留了一张自己的名片,言之如有必要还是入院检查比较好,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按名片的信息给他打电话。明诚只是笑笑,将名片放在大衣的口袋里便转身离去。


评论 ( 5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