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用自己的立场揣测别人,谨记。

© 焦炸丸子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衍生】可念不可说(娱乐圈AU)3

凌远看着李熏然进门,站起来迎了上去,李熏然趁机和他咬耳朵。”什么风把这位吹到医院里了“明楼抬起头瞥了他一眼,心想还真以为自己听不见不成。凌远答道”车祸。“李熏然这时才抬起头上上下下的打量了病床上的明楼一眼道”没出来什么问题啊。“凌远宠溺的揉了一把他的卷毛道”胡闹,脑子里的问题哪能用眼睛看出来。“李熏然一听憋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明楼倒是没什么反应,只是转过头去。

凌远一边带着李熏然往外走一边回头对明楼说道“没什么大碍,你可以打电话让人来接你出院了。”明楼恩了一声,却不见有动作。

一出病房,李熏然便八卦道“怎么大明星进医院连个鞍前马后伺候的人都没有?是不是缺助理啊。”凌远一把握住他的手道“又打什么鬼主意呢,人家助理多得是,只是今天处理私事没有带在身边而已,别说伺候明楼住院了,就是想往他床上蹦跶的人恐怕都只多不少。”李熏然捏了捏凌远的手瞪着他的大眼睛道“我就觉得他没有你帅!”凌远哈哈大笑道“好,今天你点菜,点什么给你做什么好不好?”

“对了,我能不能叫上阿诚来吃饭?”

凌远是知道明诚的,熏然的好朋友,自幼父母双亡,小小年纪就被送进了孤儿院,好不容易有人愿意领养他,却在五年后又跑回了孤儿院,院长一看见小阿诚身上的伤就知道是为什么了,被领养的孩子虽然按照规定是要定期回访的,但是许多家庭为了不让小孩子想起孤儿院的经历,领养孩子不久后就搬家去了别的城市,或者是有的领养人干脆就直接消失,以至于这条规定虽然长期存在,但却并没有实施的环境。因此不乏有无故被虐待的小孩一直到跑出来才被发现,或是领养家庭有了亲生孩子便被抛弃,阿诚这样还能跑回孤儿院的已经是幸运的了,不知道还有多少离家之后可能就被人贩子带走再也没有消息,而当初信誓旦旦说要照顾这些孩子的家庭却毫不在意。这些孩子的命运可能甚至不如一些猫猫狗狗们,毕竟养一只宠物比养一个人可容易得多。

“当然可以,你给他打电话问问他有没有时间。“

写着写着感觉完全变成了凌李这可怎么办是好。阿诚就只有最开始上线了一下。撞墙。以及里面所有的背景都是架空呀~大家不要在意细节。


评论 ( 5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