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用自己的立场揣测别人,谨记。

© 焦炸丸子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衍生】可念不可说(娱乐圈AU)2

李熏然出办公室的时候,局里的小贺一把抓住他手腕说道”不好啦!市一院出医闹了,你赶紧过去一趟吧。“李熏然一听也顾不得手上的报告,往小贺手上一塞,就抓着车钥匙跑了出去。

到了医院才知道,不算是医闹没出什么大事,病人家属情绪激动嚷嚷了几句,李睿自己就把这事儿摆平了,甚至还没有闹上凌远面前。既然来都来了,李熏然还是顺便去了一趟院长办公室,一推门里面居然没有人,作为脑外科的第一刀,凌院长虽然已经是院长了,但是还是经常需要主持难度系数大的开颅手术和一些重要人员的入院和检查不在办公室是经常的事。李熏然司空见惯的拉开院长书桌的抽屉,剥开一个榛子糖扔进了嘴里。等了快半小时还没等到凌大院长回来,李熏然想了想还是决定去顶楼预留的VIP病房看一看。

这一看不得了,李熏然发现大院长居然收治的是大明星——明楼!要说明楼,不得不提到他的家族背景,明家大少爷,大姐明镜,幼弟明台,家中父母早逝,大姐一力承担起家族企业的重担,硬是在豺狼虎豹中不仅保住了明氏基业,还让其蒸蒸日上的发展和运作。明楼初入娱乐圈时,大家都觉得这位少爷只是玩票性质,毕竟明楼普林斯顿经济系硕士毕业,当初甚至保了博士,但是明大少毅然放弃了美帝的诱惑还是回归了我大天朝的怀抱,而且选择了和明家产业都毫无关联的演员开始做起。当时各家八卦小报故事编的那可真是比什么小说都精彩,今天说明楼一意孤行进娱乐圈惹得明镜一怒之下给了他一耳光;明天说明镜为了给明楼铺路决心买下某著名娱乐公司,让明楼自己做主。总之是八卦与绯闻齐飞,那段时间的头条无人可与明楼一较高下。后来证明,明楼压根不需要长姐的保护,用明镜接受采访的话来说,”我们家明楼,要是连这么点事儿还要我来出面才能混出个头,那他还有什么资格姓明。“明楼听说这一采访之后也只是笑笑,说”大姐说得对“。


评论 ( 7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