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用自己的立场揣测别人,谨记。

© 焦炸丸子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衍生】可念不可说(娱乐圈AU)1

LO主画风清气,新手上路,狗血OOC谨慎阅读。

娱乐圈相关纯属工作经验+胡扯 不要当真。

如果还是决定阅读,那么感谢!

以上。

“你这个新车上市的企划还得再改改。”刚和客户总监开完会的气势凌人的项目经理把V.8版策划扔在了明诚的桌子上,明诚抬头看了经理一眼,点点头示意知道了。经理才扭身往对面的设计师的桌子走过去。明诚抬起手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缓缓的叹了口气,点开了文件夹里的方案更改成了V.9版。

“上市地点可以定在798,或者五棵松备选.....“明诚写了半天,终于还是点开QQ找了自己的好朋友李熏然诉说自己想要跳槽或者neng死老板的隐秘欲望。

”我们公司老大今天把我第八版方案甩我桌上了,我现在开始做第九版,呵呵“

”难兄难弟,我今天刚审完犯人交报告,队长说我报告写的不过关,不够详细,打回来重写了。“

”你写第八版吗?“

”我竟无言以对“李熏然发了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

”但是说真的,你为什么不考虑换一份工作?你们公司的客户真的都是神经病。“

”傻话,有不被折磨的乙方吗?“

”但是你看那些什么明星助理,虽然天天忙得昏天暗地,但是年终奖有五十万!五十万诶!够我买多少吃的了。“

”明星助理一般人哪能干,嘴巴不严实的,做事不谨慎的,分分钟就再也不见了。“

”所以我觉得你能做啊!你不考虑一下?“

”说得好像你能介绍一样。“

”别介,说不定呢,人民警察接触的大人物可多了。“

”对对对,最经常接触的就是本市附属医院。“

”滚蛋!“

”不说了,我接着写方案了“

”您走着,我去交报告了。“

明诚关掉对话框,不由得笑了笑,明星助理,想起在活动现场见识到的被明星呼来喝去的小助理们,明诚还是决定不把这一残酷的现实揭露给好友,让他对娱乐圈仍然保持美好的幻想比较好。


啊啊啊,真的不会写开头!不会写!上帝赐我一个开头的灵感吧!



评论
热度 ( 25 )